close

有記憶以來 我的牙齒就偏黃

爸媽說是小時候吃藥的關係

但因為考上空姐 所以下定決心去診所問牙齒美白

 

我去明揚牙醫是因為離家近 而且我以前在這裡做牙套

初問價格要兩萬 我覺得很貴

但因為當初給院長夫人做牙套覺得不錯

相信這裡的醫生 所以還是決定來這裡做

殊不知 從我一開始去給醫生評估 就不是很好的開始

 

其中一名女醫生先幫我洗牙和牙齒表面清潔

但是我從來沒經歷這麼草率的洗牙...草草結束後

院長來幫我評估 我跟他說我的牙齒因為吃藥變黃

他說這不是吃藥的關係 我的牙齒本質就偏黃

但我可以做牙齒美白沒問題

聽到院長這樣說 還讓我燃起一絲希望

但是他沒有給我太多時間提問

短短的時間 我只知道療程就一次 在療程結束後再配合居家美白

醫生也沒跟我解說任何事

只跟我說價格兩萬塊 你確定要做嗎?

因為我1/12就要離開台灣 所以我也不想浪費時間猶豫

於是確認好時間 就在今天 我來做牙齒美白

------------------------------------------------------------------------

準時到達診所 還是等了很長一段時間

終於輪到我後 助理帶我去治療椅上躺著等待

此時我心裡還是很多問題想問

但是醫生一來 完全沒有跟我解說療程任何過程 更別說細節

我只能勉強問一句 做完牙齒美白可以持續多久?

醫生也只是跟我打哈哈 說通常都可以維持蠻久的

就這樣...

我躺下來 醫生簡單清潔牙齒表面..

拍照.........................................

然後蓋上布..拿道具讓我嘴巴維持張開

滴藥劑..照藍光...

中間助理偶爾來幫我吸口水

這就是全部過程了

--------------------------------------------------------------------------

還好我自己找了很多網路資料來看

所以我不是一無所知的去治療

但是我看到別人的分享都是..過程一點感覺都沒有

然而..療程中我的牙齦很痛..

很像用新牙刷刷完牙 牙齒牙齦的不舒適感

也像一顆一顆牙齒輪流蛀牙的感覺

一下這顆痠痛 一下換那顆 或者好幾顆同時...

所以我只做了兩次滴劑 和照兩次15分鐘藍光

------------------------------------------------------------------------

結束後 醫生跟我解釋居家美白怎麼用

從頭到尾也沒給我鏡子看效果

或是跟我確認我是否滿意之類的

只有我在櫃台等候時 自己拿出隨身小鏡子看牙齒

但我只覺得失望 沒有其他感想

 

接著櫃檯助理跟我約回診時間

他說回診時 醫生會再看狀況 決定是否再做療程

然後繳費時間到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過程很潦草 效果很差

所以我問他 我可以先付一半嗎?

等完整療程做完 我滿意了再結清

結果當然是不行

助理只是再重複說 醫生會看我居家美白效果

看狀況可能會再幫我做一次

((只是可能而已....

我當然還是不情願把我的兩萬塊交出去

真的覺得失望透頂..

如果有人想考慮做牙齒美白

千萬別踩雷

新莊的明揚牙醫...超級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