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的語言學校是EF language school

((在這邊想呼籲大家 在選擇語言學校時 記得要多家比較

當初我沒有多花心思做功課 後來才發現問題很多

最直接的就是寄宿家庭問題

我想大家在出發前一定都很忐忑

到陌生的環境 說著不熟悉的語言

我很早就報名了 但是我的寄宿家庭一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才出來

(有前輩和我分享經驗 至少要一個月前就知道寄宿家庭詳細資料才正常)

當初在選擇寄宿家庭時  

我有備註希望學生評價不錯 和我弟不要住太遠

但在台灣用google查詢過後

我的寄宿家庭到學校要一小時 而且和我弟根本住在不同區域

當時我就要求要換寄宿家庭

但EF的態度永遠都是拖拖拉拉((甚至我的接待還在我出發前出國玩了

所以我還得一直打電話 請他們其他工作人員幫我換家庭

但結論竟然還是不行

 

到英國後

我的寄宿家庭到學校 要坐公車40分鐘 再走路15分鐘才能到學校

我的餐點幾乎都是微波食品 幾乎沒有肉

甚至有一天 我的晚餐和前一天一模一樣(只有馬鈴薯 蛋 土豆)

我當時會這麼生氣 是因為前一天我室友沒吃晚餐

我覺得我的寄宿家庭直接把我室友沒吃的剩菜給我吃

因為受不了 所以我委婉的留了字條給Home媽反應

而恰巧當時台灣的EF代辦問我在這邊適應如何

我和他反應過後 卻得到以下回應..

 

Screenshot_2014-09-24-14-04-39_1  

(我home媽回說 他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就把吃剩的給我???)

Screenshot_2014-09-24-14-04-45_1  

 

Screenshot_2014-09-24-14-04-49_1  

他竟然回說是因為我有比較才這樣....

但真的沒比較也覺得誇張阿

然而 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真是繳完錢 他們就不管你死活阿

完全只能靠自己

所以給還沒出發的夥伴們

真的要慎選!!!!!!!!!!

EF在語言學校裡算貴的

但服務品質卻有待加強...

---------------------------------------------------------

但我想在EF伯恩茅斯學習

最大的好處就是 你的同學大部分都是歐洲國家來的學生

亞洲人很少(有也大多是日本人)

所以真的可以好好練一下英文

(但歐洲人常聚在一起講自己國家語言 那時就覺得有點孤單阿呵呵)

但這裡的師資還不錯唷

上課還是可以得到很多收穫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語言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