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到英國前 總是好奇英國食物到底是什麼樣子

來到這邊生活兩個多月後的心得

真的就是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哈哈

其實英國食物很簡單

簡單的義大利面淋一點醬汁

生菜 紅蘿蔔 小黃瓜

微波食品........

超市買的超簡單披薩

幾乎都是冷食 沒有湯!!!

對我這個熱愛熱食湯麵的台灣人來說

真的有些不習慣阿

因為對我來說 這些餐點比較像早餐

所以來之前 盡量多塞點泡麵哈

((當然這裡的亞洲或中國超市也可以買到泡麵啦~

下面的照片是我住在寄宿家庭裡吃的晚餐 

或是在學校買的中餐

我是住在傳統英國人的家庭裡

一開始 我覺得我轟媽可能是想省食材費

但後來發現她吃的也真的就這麼簡單...

IMAG2529  

 學校午餐>>義大利麵

 

IMAG2541  

 晚餐>>一條麵包

 

IMAG2561  

 馬鈴薯.紅蘿蔔

IMAG2570

義大利麵配生菜

IMAG2571  

麵包沾醬配豆子泥

IMAG2801

煎蛋配馬鈴薯

 

IMAG2783

起士馬鈴薯配土豆配肉球!?

 

IMAG3348

土豆.肉絲.青椒醬飯

IMAG3669

生菜配飯配豬排(口感和台灣的豬排吃起來很不一樣 肉質不太扎實)

IMAG3831

馬鈴薯配煎魚配生菜

IMAG3870  

雞肉絲配馬鈴薯配花椰菜

 

我想每個家庭大概都大同小異吧哈哈

對英國人來說 馬鈴薯就像飯麵一樣 是主食

所以來到這邊....真的要習慣和馬鈴薯做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